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期大量口罩即将上市 为何口罩还是不够用?

    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如今全国各地的口罩已经是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了,因为口罩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的必需品。可是近日,工信部回应称近期大量口罩即将上市了,口罩生产一只仅需0.5秒。

    口罩生产量
    口罩生产量

    口罩是你经常讨论的话题吗?想必现在不少市民都没有买到口罩的,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如今许多地区都没有口罩出售了。不过现在,好消息传出来了,近期大量口罩即将上市了。但是,有不少人质疑为何口罩还是不够用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对于为何口罩不够用”的问题,想必对于许多人是非常关注的。但是最近,工信部官方解释称,口罩生产秒速,仅需0.5秒/只,然而,一个解析消毒的标准流程,需要7天到半个月;也就是说,大年初一加班生产的那批次口罩,可能刚刚上市,近期将会有大量口罩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