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KF94口罩多少钱 可以使用多久时间

    大家都知道此次疫情严峻,我们出门必须要戴口罩,避免感染上肺炎疫情。由于N95口罩缺货,大家把目光投到KF94口罩,是来自韩国生产的。对于KF94口罩多少钱一个?有许多人还不知道,据海外网上售价,KF94口罩4元/个。

    一次性口罩
    一次性口罩

    现在市面上除了N95型口罩受欢迎之外,韩国KF94口罩也受到了青睐,也是有效防肺炎疫情的。现在有不少人想入手KF94口罩,但不知道KF94口罩多少钱一个?你知道可以使用多久时间吗?下面一一为你解答。

    KF94:韩国标准,指口罩对于平均直径0.4μm的颗粒物过滤率大于94%。N95:美国标准,指口罩对于直径在0.3μm的非油性颗粒物过滤大于95%。两者标准不同,换言之,KF94标准的口罩能够过滤掉最少94%的直径等于0.4μm的颗粒物。因此KF94同KN95和N95类似,都是在一个防护等级下的口罩品类,只是防护的能力上有所差别。

    但是由于KF94并不是针对医用标准,因此在生产过程中,并没有对细菌过滤率制定相关的标准。此外其外面材质同非医用的KN95、N95口罩一样,防喷溅性没有医用的好,一旦沾染飞沫,如果长时间不更换口罩,风险还是会有的。

    而KF94口罩在海外网站上售卖的价格,是69.19美元120个,折合人民币4元/个。虽然,单价上N95稍贵一些,但要考虑国际运费,KF94口罩的实际产生费用会更高一些。此外,韩国kf94口罩不属于一次性口罩,它的使用时效长达48小时,而且kf94口罩主打防尘功能。是不管是kf94还是n95,都可以过滤掉飞沫,所以都可以起到防肺炎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