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改委呼吁不囤口罩 产量增加紧缺状况将缓解

    口罩是市民出行必需品,而且现在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口罩已经出现了供不应求了,因为在市面上使用的口罩量很大的,许多人都没有购买到口罩的。但是近日,国家发改委呼吁不囤口罩了,已经囤积的建议送给亲朋好友。

    口罩销售
    口罩销售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司长欧晓理表示,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口罩产量将逐步增加,紧缺状况会有所缓解,口罩产量将逐步增加,呼吁不要囤积口罩。因为“口罩是有保质期的,囤积那么多,保质期过了就没有用了,浪费了。已经囤积的,我建议送给亲朋好友,让你的亲朋好友感受你的关爱。”欧晓理说。

    想必在日常中不少市民都有囤积大量口罩的,毕竟现在出门是必须要佩戴口罩才能通行的。不过如今,国家发改委呼吁不要囤积口罩,口罩有保质期。而且现在产量增加紧缺状况将缓解,大家不要囤积口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