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议公众不要囤积口罩 发改委称多余的可送亲朋好友

    囤积口罩还有这个必要吗?其实现在没有这个必要了,因为大部分口罩厂已经恢复工作了,而也有新建设的口罩厂,全面生产各方面的口罩以及防护物资。目前发改委建议公众不要囤积口罩,口罩产量将逐步增加,紧缺状况会有所缓解。

    口罩最新价格
    口罩最新价格

    “口罩是有保质期的,囤积那么多,保质期过了就没有用了,浪费了。已经囤积的,我建议送给亲朋好友,让你的亲朋好友感受你的关爱。”欧晓理说。所以口罩一旦过期了,那么就不可以使用了,避免遭到感染了!

    欧晓理表示,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的推进,对防护物资的需求急剧增长,尤其是对口罩的需求,面临一个比较大的缺口。下一步,国家发改委将努力下功夫缓解供需矛盾。口罩生产上升当中,为了市场上的需求,全面恢复生产,不必囤积,也不需要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