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公交运营调整 12日起平峰暂停发车!

    不同的城市当中都是有公交的运营了,公交的存在也是为广大的市民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的,当然公交车的运营时间大家也是要了解的了,不过因为近日这疫情的发展,就有南京公交运营调整了,具体的调整是怎么样的呢?

    公交运营怎么样
    公交运营怎么样

    现在疫情的防控还在关键期,大家出行肯定是要做好防护的了,佩戴口罩是必不可少的。还有因为疫情的关系,大家减少出行,很多行业都是有受影响的了,不仅有出租车须实名登记,而且乘坐公交的运营时间也调整了,在南京,12日起平峰暂停发车了!

    公交运营调整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根据南京市疫情防控的需要,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坚决遏制疫情蔓延,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南京公交集团自2020年2月12日零时起,对公交运营进行调整了。具体的调整是除接驳南京南站、南京火车站等交通枢纽的线路外,其余市区公交线路,早、晚高峰(7:00至9:00,16:00至19:00)时段,根据客流状况分时发车;平峰时段暂停运营。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广大市民尽量减少外出,如确需乘公共交通出行,是要配合驾驶员进行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乘车的。后续公交运营将据疫情管控措施进行适时有序恢复,大家可以留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