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推诚信公交 没带零钱可借硬币投放

    乘坐公交车出行是非常普遍的方式之一了,在每个城市中都有公交车,当然公交车是无人售票的,大家经常出门忘记带公交卡然后身上没有零钱的话乘坐公交会遇到尴尬的局面,不过近日在南京推诚信公交,乘车没零钱的朋友要注意了!

    诚信公交可借钱

    据了解为方便市民出行,继重阳节开出2条敬老公交线后,公交集团又开出了204路、616路两条诚信公交线,出门没带零钱的市民乘车时可临时借钱买车票,或者自主找零兑换。

    诚信公交怎么样
    诚信公交怎么样

    昨天上午,204路、616路诚信公交线在江南公交四公司六队35路集庆门场站举行首发仪式,在两条线路的公交车上靠近刷卡机的立柱位置,挂着一个天蓝色的零钱罐,每辆车的罐子中都放有20枚壹圆硬币,罐身上有“解你一时之急盼你诚信归还”字样。

    除了零钱取用罐,在车厢内还有为乘客准备的方便袋,里面装有风油精、酒精、棉签、创可贴等贴心小药品。企业负责定期更换药品,以确保药品符合时效。另外方便袋里还配有爱心雨伞,免费提供给乘客使用,乘客使用后,只要把雨伞还到借用雨伞的线路任何一辆车就可以。据悉,本次作为“诚信”线的204路和616路,沿途经过景点、大型小区、超市、学校、医院、部队及院校等,客流量较大。

    对于这南京推诚信公交,很多市民都是称赞有加的,但是关于没带零钱可借硬币投放,这便利了乘客的出行,但是乘客在使用后是否会还回来,还是要靠自觉的,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