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10最新消息 新机价格预测是多少?

    手机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有很多不同品牌的,因为手机功能的强大,所以很多人都是离不开使用手机了,但是手机更新换代是很快速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小米10来了,那么在小米10最新消息中是怎么样的呢?

    小米10手机怎么样
    小米10手机怎么样

    不同的手机其实都是很受欢迎的了,当然有新机出现的话,很多想要买手机的人都会关注的了,小米品牌的手机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当然小米手机的型号也是非常多的,现在小米10来了,那么这新机价格预测是多少呢?

    小米10价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小米10确认将于2月13日发布,线上也有小米10将于2月13日发布的消息了,小米官方称,小米10系列采用了目前顶级的散热材料VC均热板,而且是目前市面上最大面积的VC。3000mm2超大面积的VC,面积几乎是友商VC的3倍。并且小米10系列的VC均热板同时覆盖了SoC、电源管理芯片以及5G芯片区域,延伸到整个电池仓。

    相机方面则是后置1亿像素四摄,小米10的主摄小一些,应该是6400万像素IMX686,小米10Pro的1亿像素主摄超过其他三颗摄像头,体积极大且醒目。其实小米10就是小米CC9Pro的升级版,要说新机价格预测是多少?价格其实也有网友曝光了,8+128GB小米10为3499元、8+256GB为3699元、12+256GB为3999元的,大家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