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和借呗的区别 两者哪个比较好用

    在这个互联网盛行的时代里,支付宝APP已经成为消费者广泛使用的第三方支付方式,并且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支付宝拥有两大明星信贷产品——花呗和借呗。那么花呗和借呗的区别在哪里呢?还有两者哪个比较好用呢?

    花呗和借呗定义
    花呗和借呗定义

    其实,花呗和借呗属于提前消费的手段,两者区别在消费限制不同,毕竟花呗的额度比借呗要小。花呗是不能提现的,只能作为消费使用;借呗可以用来提现,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

    其次是性质不同:花呗是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类似于信用卡,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额度,但是借呗是支付宝给支付宝用户提供的一种信用贷款。最后是还款方式不同:花呗需要在下个月还款日之前还,否则逾期将要支付利息;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至于花呗和借呗哪个比较好用?这个份问题的答案会因人而异,如果需要资金额度的用户,选择借呗比较合适,相反,资金仅限于消费支付的话,选择花呗就可以了。当然,要是借呗和花呗一起开通的话,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使用,那就更加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