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路延长退票时间 至3月31日24时正式结束

    2020年春节到现在,你的车票都退了几次呢?因为原先春节假期延长到2月2日,接着再一次延迟到2月10日(也就今天)复工,并且有些地区因为疫情影响,还可能会继续延迟。那么铁路延长退票时间将延迟到什么时候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退票时间延迟至3月31日24时正式结束。

    2020年铁路退票延迟
    2020年铁路退票延迟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春运错峰返程疫情防控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客运部主任黄欣表示,针对取走纸质车票、现金支付、以及取走电子客票报销凭证的旅客,退票时间会延长到3月31号,在这之前都可以到车站退票。

    目前,铁路延长退票时间继续延迟至3月31日24时,各位乘客可相互转告一下。除此之外,我国湖北、武汉等疫区,已经关闭的这些车站从开放之日起,30天内都可以退票,以最大限度方便旅客退票,减轻乘客的费用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