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走近N95口罩生产线 确保日产达2万余枚口罩

    在疫情下,口罩是最紧缺的防护物资,现在有许多人都没有买到口罩。其中,N95口罩最为重要,一线医护人员最需要N95口罩。然而,现在带大家走近N95口罩生产线,辽宁省一N95口罩生产厂,每天连续20个小时生产,日产达2万枚口罩。

    N95口罩
    N95口罩

    大家都知道,现在疫情严峻,有不少大企业跨界生产口罩,缓解口罩紧缺问题。而N95口罩最为关注!在加快生产中。现在带大家走近N95口罩生产线,非常严格,两级隔离无菌环境。在产能方面,每日生产达2万只N95口罩。

    我们可以看到近来,各大医院急需医用口罩以及防护服,这是目前急需的物资。连日来,辽宁省唯一的医用防护级N95口罩生产企业——沈阳盛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每天连续生产20余小时,确保2万余枚的口罩日产能,供给湖北省防疫一线以及辽宁省防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