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口罩日产15.8万只 N95口罩生产持续上升

    口罩十分重要,在之前病毒疫情未出现,我们可以正常外出,但是现在疫情发生了,所以我们需要预防被感染,出门需要戴上口罩,甚至尽可能不要外出。据了解,如今湖北口罩日产15.8万只,全国口罩产能利用率达94%。

    湖北口罩怎么样
    湖北口罩怎么样

    截止到2月11日,全国口罩产能利用率已经达到94%;特别是一线防控急需的医用N95口罩,产能利用率已达到128%,有8个省份达到或超过100%;医用的非N95口罩的产能利用率达到了106%,有10个省份达到或超过了100%,所以在后期口罩不会成为一个难题,目前产量上涨,很快就可以买到口罩了!

    口罩产量上涨,也会继续抓好生产口罩的相关工作,毕竟质量才是最重要的,然后就是数量了,部分市民正在等待购买口罩,也希望在确保医用足够的情况下选择将口罩零售给市民。下一步扩大医用,特别是医用N95口罩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