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2小时建成口罩厂 日产医用外科口罩达4万多只

    眼下,全国都紧缺防护物资,防护服、隔离衣、口罩等,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有地区已经建立了新口罩厂,加速生产防护物资。你知道吗?我国仅仅用了72小时建成口罩厂,四川省脱贫县建成口罩厂,立即生产了口罩,现在每日能生产4万多只口罩。

    医用口罩
    医用口罩

    现在我们出门,口罩是必不可少的用品,不过,有许多人都没有买到口罩,有多地口罩告急。为了增强口罩供给,国内建成了不少新的医用口罩厂,四川一脱贫县仅用72小时建成口罩厂,日产医用外科口罩达4万多只,产能将进一步扩大。

    从确定意向到口罩投产,四川省脱贫县岳池紧急建成医用口罩厂只用了72小时。该厂目前日产医用外科口罩4万多只,并将进一步扩充产能。该厂争取2月中旬实现生产N95型口罩,两个月后筹备生产医用防护服。

    另外,浙江江山。一企业也是仅用72小时建成口罩厂,现在防护服车间已经开始生产了,首批1000套已运往武汉等抗疫一线。负责人称口罩生产线正在调试,预计产120万只口罩、3万套防护服,已接到武汉多家医院订单,产品制作完成立马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