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95口罩价格 这种口罩能不能重复使用

    现在市面上除了一次性口罩缺货之外,n95口罩也是断货了,据说,戴n95口罩防范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最有效手段之一。不过,有专家表示,普通人没必要戴N95口罩。对于n95口罩价格大家很感兴趣,现在市面上的n95型口罩是多少钱一个呢?

    n95口罩
    n95口罩

    虽然,n95口罩防能有效新型冠状病毒传播,大家纷纷购买n95口罩,但普通人戴一次性口罩也是有效的。我们应该把N95口罩留给医护人员,不要占用防护物资。那么,你知道n95口罩价格吗?这种口罩能不能重复使用呢?下面为大家揭晓。

    一只KN95口罩之前只要十几块钱,但是自从我国口罩遭到市民抢购之后,N95口罩已经从原来的32元一只涨到48元以上,一天涨幅50%,并且已经卖断了货。就连普通一次性的口罩都已经选择涨价。面对口罩价格的高涨,120元一只不是没有可能的。

    此外,网络有说法称,用大功率吹风机吹30分钟或用医用酒精消毒喷洒,N95口罩可以反复使用。今日,武汉呼吸内科专家提醒,这么做反而令口罩丧失防护作用。如果戴N95口罩到人不多的地方,可以反复使用5次,回来放在干燥的地方通风即可,不需要加热或喷洒酒精。如果在医院等人多密集场所,最好做到勤更换;但是一般的外科手术口罩不建议反复使用,一般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