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车钥匙功能 还有多久能够实现?

    通常情况下,汽车都会配备一把车钥匙,是用于解锁、锁定并启动汽车的重要工具,但随着科技的发展,汽车通过智能设备也能启动或解锁,这就是智能车钥匙,iPhone车钥匙功能最近引起关注,但是目前还有多久能够实现呢?

    苹果手机当车钥匙
    苹果手机当车钥匙

    在制造汽车的方面,苹果公司可以说是新企,尚未正式跨足这一领域,但是苹果最新推出的iOS13.4测试版,有开发者发现这一版本有一个新功能,它是一个名为“CarKey”的接口,它将能实现iPhone车钥匙功能,或可使苹果手表也具备汽车钥匙的功能。

    对此,有媒体表示,苹果或以iPhone车钥匙功能进军汽车领域,苹果手机的用户可以在兼容NFC的汽车中,使用CarKey这个接口,将iPhone或是Apple Watch放置在汽车附近,即可当成钥匙来使用,即使是设备在电量耗尽的情况下,也可以正常使用。

    手机设备车钥匙功能
    手机设备车钥匙功能

    目前得知iPhone车钥匙功能已经出现,但是还有多久能够实现就不好说了,毕竟现在这个功能也只显示了一个入口,也没有实际的操作步骤,目前还在测试阶段,短期内,应该不会那么快能用上iPhone车钥匙的功能,但也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