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行业受疫情冲击 茅台的一批价回落

    不同品牌的酒是有很多的,在一些节假日的时候很多白酒也是很受欢迎的了。不过大家应该都有关注到近期疫情的发展情况了,不同的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就有消息称白酒行业受疫情冲击了,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茅台价格如何
    茅台价格如何

    很多喜欢喝白酒的人应该都有关注到这白酒的销售情况的。本来在过年期间,不少的年货什么的都是很抢手的了,一些饮品更是有不少人会购买的了,现在肺炎的疫情还在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减少出行了,很多商品的销量也是有所下降的。茅台的一批价回落,我们一起来看看!

    白酒行业整体表现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据悉,春节期间消费者聚餐,走亲访友的频次大幅减少,春节酒水市场的整体表现受到影响。随着酒店停业,聚餐取消以及婚宴延迟,眼下各地白酒行业基本处于停滞状态。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着白酒行业,曾经价格坚挺的飞天茅台酒的一批价从春节前的2450元回落到2280元。

    白酒行业怎么样
    白酒行业怎么样

    而在业内人士看来,对中国白酒行业而言,突如其来的疫情带来的影响是深远的,其对白酒消费的影响很可能贯穿2020年全年。茅台酒与春节前的高点相比,下落幅度近200元。围绕着茅台的市场价格的预测还在持续,有业内人士指出,预计茅台一批价将会跌破2200元,但不会跌破2000元,因为这关乎到整个白酒行业的信心。

    据了解,近期,五粮液、古井贡酒等酒企与经销商和营销人员沟通,提到与经销商共同作战渡过难关、保证费用投入、力保经销商赚钱。此外,一些经销商也反映,部分酒企已经在讨论指标下调等事项。那么你有购买白酒吗?价格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