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迎今年首次下调 下调幅度创下近7个月以来新高

    对于油价调整消息,想必是许多车主们经常讨论的话题了,但是你知道吗?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已经在2月4日24时正式开启了,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油价迎今年首次下调了,所以车主加满92号汽油约少花16元。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许多车主最喜欢就是听到油价下调的消息了,因为这是关系到大家的钱包问题的。只不过,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已经开启了,国内油价今年首次下调,下调幅度创下近7个月以来新高,对于车主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据国家发改委消息,在2月4日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了,本轮下调幅度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420元和405元。据了解,继上一轮调整搁浅后,国内油价迎来年内首次下调,下调幅度创下近7个月(2019年6月11日24时国内汽柴油每吨分别下降465元、445元)以来新高。本轮油价下调后,车主加满92号汽油大约少花1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