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莓手机将停产 停产的原因是什么呢?

    现如今,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的,每个品牌的手机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但是说起黑莓手机,其实对于许多人来说都不陌生的,毕竟这个品牌手机是由加拿大公司推出来的。只不过如今,据报道称黑莓手机将停产了,官宣将于今年8月底停产。那么,停产的原因是什么呢?

    黑莓手机销售
    黑莓手机销售

    近日,黑莓公司官方社交媒体突然发文,宣布将结束与TCL在手机业务方面的合作。TCL将不再销售黑莓品牌的所有设备,未来黑莓将不会推出新的黑莓手机。从2020年8月31日开始,获得品牌授权的TCL通讯将不再出售黑莓品牌的移动设备,也不再拥有设计、制造和出售任何新款黑莓移动设备的权力。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将继续为现有的移动设备投资组合提供支持,包括客服和售后保修服务,直至2022年8月31日为止。而黑莓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提供了邮件的推送功能:即由邮件服务器主动将收到的邮件推送到用户的手持设备上,而不需要用户频繁地连接网络查看是否有新邮件。

    据了解,但随着智能手机和社交软件的兴起,以及多方面的原因,邮件服务开始慢慢淡出人们的视野,黑莓手机也变得岌岌可危,从往日的巨人变成只剩下几口气的耄耋老人。但是在2016年的时候,黑莓手机就宣布退出手机市场了,而TCL将经营黑莓手机,TCL有推新手机,不过也并未取得良好的市场销售份额。

    大家都知道现在手机是更新换代飞速,所以越来越多新功能的手机出现在市面上,但是对于黑莓手机,你知道吗?如今,消息指出黑莓手机将停产了,将不再生产销售黑莓手机了,现在停售和维修服务终止期限已公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