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缴获假劣口罩3万余枚 几毛钱购翻数倍出售

    因为这新型肺炎疫情的发展,口罩的需求不断地增多了,不少人都是会关注这口罩的产能的,但是消费者买口罩也是要注意不要买到假冒伪劣的产品的,近日在上海就有警方缴获假劣口罩3万余枚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假劣口罩几毛钱购
    假劣口罩几毛钱购

    这几天都是有看到一些不法分子因为销售假冒伪劣的口罩被警方查获的案件了,销售这样不合格的产品就是趁机发国难财了,特别是疫情当前,假劣的口罩使用会造成其他的问题也是不好说的。那么这些假劣口罩的成本是多少钱呢?

    上海警方缴获假劣口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疫情防控更是牵动着全社会的心。上海警方5日表示,自1月27日至今,沪全市公安机关共侦破制售假劣防疫物资案件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5名,缴获假劣口罩3万余枚、“84”消毒液13吨。

    假劣口罩销售
    假劣口罩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2月3日中午,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市局经侦总队会同奉贤公安分局,在奉贤某小区内抓获犯罪嫌疑人陆某,查获“三无”普通口罩2600余枚,涉案金额约1.5万元。经查,疫情发生后,犯罪嫌疑人陆某为牟取非法利益,通过网络社交平台以每枚1.1元的价格购得1万枚“三无”普通口罩,然后以每枚1.5元的价格对外销售。

    另外在当日下午也查获“三无”普通口罩8000余枚,涉案金额约16万元的。以每枚0.1元购得以每枚2元的价格对外销售。还有2月3日晚,查获假冒某知名品牌口罩1600余枚,涉案金额约7.5万元,是以每枚1.5元的价格对外销售的。目前,这些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还是要提醒大家买口罩要通过正规的渠道,避免买到假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