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购5万只口罩一撕就碎 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口罩是近期最紧缺的物品之一了,毕竟现在不少市民为了购买到口罩都会花高价买的。但是在购买口罩的时候,大家最怕就是质量不过关的口罩了,毕竟现在不少不法分子利用制造假口罩来牟利的。你看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市民团购5万只口罩一撕就碎,没想到耳带竟用订书机来固定,令人震惊!

    口罩品牌
    口罩品牌

    日前,在广西南宁有市民投诉称,团购的5万个N95口罩像纸一样薄,一撕就碎,耳带竟用订书机来固定,口罩还散发着一股刺鼻的气味。曾通过此渠道赠送了一批口罩给一线民警,这次厂家解释称是调错货了。目前他们已报警处理了。

    你有购买到口罩吗?想必大家都知道现在口罩在市面上是非常紧张的,毕竟口罩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了。可是现在,据报道称团购5万只口罩一撕就碎,口罩还出现异味,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