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最严口罩禁令 让售假制假店铺负责人倾家荡产

    阿里巴巴相信大家都已经熟悉了,阿里巴巴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十分了解的,因为阿里巴巴是全球领先的采购批发平台。日前,阿里最严口罩禁令出炉了,所有阿里巴巴商家都需要了解一下,千万不要违规了!

    阿里巴巴怎么样
    阿里巴巴怎么样

    阿里巴巴平台治理部再次发布“最严口罩禁令”。这份面向全体商家的公告重申,平台持续从严从重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防疫用品的行为,对问题口罩和违规卖家“零容忍”。所以商家一定要了解,一旦违规,将会有更严的规定等着你!

    对涉嫌假冒伪劣、哄抬物价、虚假宣传等违规问题的商品和店铺,平台将从严从重查处打击,同时阶段性地公示违规处罚名单:“发现一家、处理一家,誓让疫情期间的作恶者倾家荡产、绝不姑息。”任何时候商家需要正规经营店铺,不要想着弄虚作假,小心被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