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二手房零成交 1月份成交量环比下降66%

    2020年春节期间,武汉这个词成为了热搜话题,因为武汉爆发了一场新型肺炎病毒疫情,各方面必然会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不仅这些消息,武汉二手房房价创下历史新低的消息也让业内人士关注,据悉,武汉二手房零成交,并且在1月份成交量环比下降66%。

    2020年二手房会降价吗
    2020年二手房会降价吗

    2020年春节假期成交量较去年春节假期(2月4日-2月10日)下降61%,高达10个城市的二手房0成交。今年春节假期期间,包括杭州、济南、廊坊、南京、青岛、天津、武汉、西安、烟台、长沙10个城市零成交。

    尤其是春节期间,武汉受到新型肺炎病毒疫情的影响,当地的房价自然也是备受关注的,偏偏这个时候,迎来武汉二手房零成交的消息。根据数据显示,2020难1月份期间,武汉市新增房源量和客源量分别环比下滑63.1%和62.6%,新增带看量环比下降66%。

    早在12月10日至12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强调,坚持”房住不炒“定位,“稳”字当头,这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政策不会出现明显松动;另一方面,调控也不太可能出现大幅“加码”。

    总得来说,武汉二手房出现零成交的情况,跟这场疫情有着紧密的联系,等这场新型肺炎病毒疫情消息之后,武汉二手房也会迎来正常的运作。至于房价方面,预计还会继续保持“稳定”的状态。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