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京线路逐步恢复 从2月3日起正式运营

    其实大家都知道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防范疫情扩散和蔓延,如今延迟复工期间,休息、上班、居家办公等等,毕竟这也是为了减轻感染人员。但是近日,交通运输部称跨京线路逐步恢复了。

    跨京线路消息
    跨京线路消息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使得给市民带很多不方便的,为了防止疫情进一步发展,所以有些地区已经封路了。不过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跨京冀公交线路今日起逐步恢复运营了,从2月3日起正式运营,所以市民出行记得留意最新消息。

    根据国务院2020年春节放假及错峰返程有关工作安排,各地将陆续恢复上班。据了解,如今京冀两地将按照安全防控到位、稳步有序推进、分批恢复运营的原则,分批次恢复跨京冀公交线路运营。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客流需求,2月3日起逐步恢复部分线路运营,而且初期加大发车间隔,或者按照公布的发车时刻表发车。原则上采取“首末站点对点直达”的运营方式,并由河北省当地县(市、区)政府同意后,恢复跨京冀公交线路运营。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由北京公交企业和河北省当地县(市、区)政府协商确定全面恢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