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儿童要佩戴专用一次性口罩 家长千万不要买错了!

    如今全国市民只要出了家门口,那么就需要佩戴口罩,特别是人群密集的地方,因为如今病毒传染比较厉害,所以为了防控疫情需要佩戴口罩。但是现在医学专家提醒家长了,儿童要佩戴专用一次性口罩,这样才有效果!

    儿童口罩品牌推荐
    儿童口罩品牌推荐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介绍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孕产妇、婴幼儿和托育机构的健康防护情况,王荃在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示,因为儿童不一样,所以低龄的儿童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口罩,千万不要使用大人的口罩代替!

    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要减少外出,尤其是要减少去人口密集的场所和不通风的空间,对于孩子尤其是如此。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佩戴口罩,家长千万不要认为买不到儿童口罩就给大人口罩给孩子,买不到口罩可以让孩子留在家里,不要外出了,也需要勤洗手,保持清洁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