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下调出货量 因疫情影响出货低于预期

    苹果品牌是大家都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而且这个品牌的产品是很受果粉们欢迎的。不同的苹果手机都是有消费者在使用的了,但是近日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苹果下调出货量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出货量如何
    苹果出货量如何

    一般来说苹果产品销量的如何也是会影响到这苹果公司的发展的,目前大家都是在做着疫情的防控工作的,因此,前段时间这关闭中国大陆地区的部分零售店了,如今因疫情影响出货低于预期,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出货量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武汉冠状病毒的爆发正在影响中国的iPhone供应。因此,苹果将2020年第一季度iPhone的出货量预测下调了10%,至3600–4000万台。这疫情影响出货低于预期,此外,多个报告表明谣传的“iPhone9”或“iPhoneSE2”的组装可能会被打乱。这种成本较低的设备有望成为iPhone8的改良版,预计将在3月发布之前于2月开始批量生产。

    目前不确定肺炎疫情何时稳定与iPhone的消费信心是否会受到肺炎影响,故仍难预测2020年第二季度iPhone的出货量。就在上周六苹果官方宣布,即日起暂时关闭中国大陆地区42家零售店,直到2月9日24时。除了零售店外,也将关闭在中国大陆所有办公室、零售店和呼叫中心。但是在线商店将继续正常营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