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条芙蓉王多少钱 4款细支烟价格介绍

    说起芙蓉王香烟,这是湖南中烟的一款著名品牌之一,该款香烟产品可谓是红遍大江南北,销量非常好。那么,一条芙蓉王多少钱?不同的种类,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下面带来4款芙蓉王细支烟价格介绍。

    芙蓉王多少钱一包
    芙蓉王多少钱一包

    芙蓉系列产品被国家烟草局授予1996年度全国畅销品牌,芙蓉王属于中国三大高档卷烟品牌之一,“湖南三绝走天下,王烟鬼酒湘妃茶”,芙蓉王倍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然而,在芙蓉王香烟品牌旗下的细支香烟有几款,分别有芙蓉王(硬细支)、芙蓉王(硬红带细支)、芙蓉王(硬闪带细支)、芙蓉王硬蓝细支,它们的市场参考价都是不一样的。

    比如:一条芙蓉王(硬细支)市场参考价为260元、一条芙蓉王(硬红带细支)参考价为300元、一条芙蓉王(硬闪带细支)市场参考价为350元、一条芙蓉王硬蓝细支市场参考价为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