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高速免费时间 免费通行时间延长至2月8日

    现在疫情比较严峻,春节假期已经延长了,各地学校开学时间也延长了。而高速免费时间也同步延长了,原来2020高速免费时间是7天,已经结束了。因疫情原因,现在交通运输发布公告,表示春节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延长至2月8日。

    ETC收费
    ETC收费

    今年的春节假期比较长,主要是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为了错峰返程和疫情防控工作。决定延长春节假期,与此同时,2020高速免费时间延长了。小型客车免费时间持续到本月8日24时,要注意的是,是7座以下(含7座)车型免费通过。

    现在广大百姓都在关注着肺炎疫情,最近,由于疾病的影响,以及高速回程交通的快速增长,国务院紧急会议后,2020年自由交通的时间再次调整。再次对高速恢复到错误的高峰进行了新的调整。

    交通运输部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扎实做好错峰返程和疫情防控工作,经国务院同意,将2020年春节假期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截止时间延长至2020年2月8日24时。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