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害怕买到假冒伪劣医用口罩? 原来可以这样查询信息

    目前面对着“一罩难求”的情况,不少不法分子居然在“发国难财”,制造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口罩,那么,大家是否都害怕买到假冒伪劣医用口罩?目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这些“问题口罩”开展了整治行动,医用口罩原来可以这样查询信息的。

    医用口罩辨别真假
    医用口罩辨别真假

    我们都知道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各方面措施都需要做到位,这样才会把感染的风险降到最低!佩戴口罩是目前最重要的防范手段之一,但购买口罩也一定要懂得辨别真假,以下就是医用口罩的查询真假的方式,赶快进来看看。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强调要紧盯“问题口罩”,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查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口罩的违法行为。消费者购买医用口罩时,想知道企业生产信息、批准文号等可以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进行查询。点击“医疗器械”“国产器械”,输入要查询的企业名称,就可以查询口罩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