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销售伪劣口罩被抓 8天卖出90余万片

    随着口罩的畅销,有些不法分子还趁机国难财,像是销售伪劣口罩的不法分子是存在的,近日就有人销售伪劣口罩被抓,而且涉案价值也是不少的了,在这起案件中8天卖出90余万片,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口罩卖出90余万片
    口罩卖出90余万片

    现在很多人在不同的地方应该都遇到一个难题,那就是买不到口罩了,不少地方口罩的稀缺,还有商家趁对口罩的价格涨价售卖的,不过也有相关部门在查处、打击了,对于销售伪劣口罩的人,这样的黑心钱也赚,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破获销售伪劣口罩案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30日,安徽霍山县公安局协同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查获一起通过网店销售伪劣口罩冒充医用口罩案。经查,犯罪嫌疑人丁某系霍山县衡山镇居民,丁某通过新闻等了解到目前特殊时期市场正需大量医用外科口罩。便想要从中获利,于是便多次通过多渠道大量低价进购日常防护口罩。

    值得注意的是丁某利用虚假宣传,将日常防护口罩标注为“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通过其淘宝网店“卓泰医疗器械旗舰店”以78元/盒(每盒50片)的价格对外销售。8天卖出90余万片,具体数字是共进购103.3万片口罩,共销售出18720盒(93.6万片),涉案金额1460160元。目前案件在进一步深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