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销售伪劣口罩被抓 近60万只被卖出获利近20万元

    口罩日产2000万只为什么还是买不到?相信现在很多人都是关注着这新型肺炎疫情的发展的,因为这疫情的关系,口罩的需求是非常大的了,现在很多人都是买不到口罩了,一些不法分子甚至会为了牟利销售假冒伪劣的口罩的,就有人销售伪劣口罩被抓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卖假口罩获利
    卖假口罩获利

    总有人为了钱而去发国难财,现在口罩一只难求,有些商家也是趁机抬价销售的,所以有需要口罩的人才知道这口罩有多难买的,有人销售假的口罩,近60万只被卖出获利近20万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销售伪劣口罩牟利

    自疫情暴发以来,起防护作用的口罩销售量激增。刘某、叶某从中看到了商机,萌生了销售伪劣口罩牟取暴利的念头。据两人交代,伪劣口罩的销售十分紧俏,利润惊人,不到一个星期,59.5万只伪劣口罩就销售一空,两人共获利近20万元,所售伪劣口罩大部分销往麻城市城区、白果镇、顺河集镇、乘马岗镇、龟山镇等地药店。

    销售近60万伪劣口罩
    销售近60万伪劣口罩

    此时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佩戴伪劣口罩将给人民群众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经初步查证,这些伪劣口罩存在明显质量问题,只有薄薄的一层,质量较差。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叶某因涉嫌销售不符合标准的医用器材,已被麻城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被售出的伪劣口罩正在追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