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95和n95口罩哪种好 都可以防止细菌病毒吗

    在我国,口罩是目前最紧缺的物品,大家都在抢购口罩,但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购买口罩一定要区分好真假,还有一定要购买能防止病毒细菌的口罩。那么m95和n95口罩哪种好呢?两者都可以防止细菌病毒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m95和n95口罩区别
    m95和n95口罩区别

    首先来了解一下M95口罩,这款口罩沿用了绿盾的两大核心技术:康纶抗菌技术和绿盾微滤技术,在产品设计上更加凸显创新性。不仅有效抑制口罩表层细菌的滋长,预防二次污染的威胁,在微滤技术方面,还能有效过滤PM2.5空气颗粒,效果达到>;95%,高级医用口罩对颗粒物、流体的阻隔性极佳,保证在精密工作环境下的佩戴透气性。

    而n95口罩则有两层意思,n是不耐油的意思,这一特性决定了n95口罩不能长久地挡住油性颗粒物,95是指戴上口罩后可以使口罩内面颗粒物的浓度比外表面之外空间中的颗粒物浓度低95%,其实是以防尘效果来命名的,从中可以看出,戴上n95口罩可以保护在颗粒物浓度很高的空间中工作的人不被颗粒物侵害。

    另外,大家要知道n95口罩并不是一个产品名,而是标准名,是根据效果标准命名的,不同的厂家可以通过不同的技术生产不同形状的n95口罩,只要通过标准都可以起到相同的效果。总得来说,以上介绍的m95和n95口罩都能防止细菌病毒。

    当然,这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传播过程中,一般附着于飞沫传播,而大的飞沫甚至肉眼可见,大部分普通医用口罩都可以阻挡,这也是普通医用口罩也可以阻挡病毒传播的原因。建议大家没事千万不要出门,出门也要佩戴上口罩,这样你好,我好,大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