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95口罩多长时间换一次最好 来看看怎么说的!

    近期,大家应该知道最抢手的就是口罩了,因为许多不少地区口罩已经是出现一罩难求了。但是现在,想必不少人购买N95口罩来戴的,有市民咨询问N95口罩多长时间换一次最好呢?

    N95口罩佩戴时间
    N95口罩佩戴时间

    如今,好多人对于新型肺炎病毒疫情特别关注的问题了,因为这次疫情是比较厉害的,所以许多人都是提心吊胆的,而且现在N95口罩成为了紧缺的物品。不过,你知道N95口罩多长时间换一次最好呢?下面来看看怎么说的!

    对于N95口罩多长时间?其实N95口罩并没有固定的更换时间,不同环境粉尘浓度不同,每个人的使用时间不同,各种N95口罩的容尘量不同,以及使用N95口罩维护方法的不同,这些都会影响N95口罩的使用寿命。

    据了解,N95口罩是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认证的9种颗粒物防尘口罩中的一种。“N”指不适合油性的颗粒;“95”是指过滤效率达到95%。N99口罩的过滤效率达到99%,专家建议戴N95口罩两天更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