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95口罩可持续使用多久 真相在这里赶紧来看!

    每天都在关注着新型肺炎病毒疫情的增加的人数,真的很让人胆战心惊的,都在祈祷着疫情能早点消息。然而,口罩是目前各地最紧缺的物品,尤其是n95口罩,大家都想知道n95口罩可持续使用多久?大家想知道的真相在这里赶紧来看!

    n95口罩使用时间
    n95口罩使用时间

    我们要知道,现在疫情期间人人追捧的N95并不是特定的产品名称,而这只是一种标准,是通过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NIOSH)审查的产品就可以称为“N95型口罩”。一般而言,N95口罩和KN95口罩的防护效果一样,不同之处在于,KN是符合中国标准,N是符合美国标准。

    N95口罩防护严密,但是长时间佩戴后会有明显的闷气感。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免疫学教授王月丹提醒,佩戴N95口罩时,一次时间不能超过4个小时,如果长时间持续使用N95口罩,会造成肺部损伤,可能会引起肺气肿之类的问题。

    至于n95口罩可持续使用多久呢?根据专家宗志勇、王妍潼明确表示:“不管哪种口罩,都有使用期限。一次性医用口罩建议4小时更换一次;医用防护口罩建议使用时限为6~8个小时。”这就是大家想知道的真相了。

    在疫情期间,大家尽量不要出门,就算出门也要佩戴上口罩,在这样的防护下出行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保障。这几天是新型肺炎病毒疫情的高发期,大家一定要做好一起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家里的老人和小孩,做到不出门、不串门、不探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