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95口罩多久换一次 现在药店卖多少钱一个

    虽然我国疫情已经逐渐好转起来,但国外疫情依然持续发酵中,我们也同样不能掉以轻心,出门依然要佩戴口罩出门,还要做到勤洗手。口罩的种类有很多,但在疫情期间,佩戴N95口罩比较好,那么N95口罩多久换一次呢?以及现在药店卖多少钱一个?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些。

    N95口罩多少钱
    N95口罩多少钱

    所谓的N95口罩是指口罩外面与口罩里面相比,大于0.3微米的微尘,病毒等,都通不过这个口罩,过滤效果达到95%以上,所以说,这样口罩对病毒、细菌、粉尘等防护效果特别强。

    至于佩戴时间方面,N95口罩并没有固定的更换时间,毕竟在不同环境使用,每个人使用的时间等不同,N95口罩的容尘量不同,以及使用N95口罩维护方法的不同,这些都会影响N95口罩的使用寿命。

    目前,国内口罩价格已经随着市场饱满度逐渐下降了,不少药店已经正常提供口罩售卖,一次性口罩已经降到0.9元一个,医用N95口罩价格大约在8元至10元/个,这样的价格跟疫情前期的价格相比较,已经便宜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