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呼吁房东免租 多地相继发出减免租金倡议

    在中国,北上广深的外来务工者是最多的,他们有的来自农村,有的来自三四线城市,在大城市工作,一般也只能租房子居住,尤其是刚毕业不久的年轻人,近期,广东呼吁房东免租,并且有多地相继发出减免租金倡议,这到底是为什么?

    倡议房东减免租金
    倡议房东减免租金

    经小编了解得知,原来,最近在朋友圈刷屏的一篇公众号文章彻底火了,标题基本都与房东减免租金有关,点进去一看,有大量微信聊天记录的截图,均为租客与自己房东之间的聊天内容,租客就肺炎疫情影响的问题,请求房东减免自己的房租,神奇的是,房东竟然还答应了。

    为此,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人希望房东能够减免自己的房租,甚至有报道表明,近期以来,全国已有近600家百货、购物中心将租金减半,或是全免,包括广州、深圳、佛山以及阳江等地,不知身在广东省这些城市的你,房租顺利减免了吗?

    在1月30日,广东省公寓协会、广州租赁协会分别发文,倡议全市业主(房东)减免2月份的租金,将3月至4月30日的租金进行减半,当然,一切都基于疫情影响的情况下。据悉,除了广东多地相继发出减免租金倡议以外,四川、福建等省份也存在这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