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仍偷卖野生动物 两名贩卖者被当场控制

    美味佳肴大概没有人会拒绝,善于发现美食也是一种难得的“能力”,然而,世界美食千万种,却偏偏有人将野生动物奉为美味佳肴,最近有媒体曝光,广州仍偷卖野生动物,贩卖人员就躲藏在农贸市场,在现场,共计有两名贩卖者被当场控制。

    贩卖野生动物被抓
    贩卖野生动物被抓

    相信大家也都了解,这次武汉肺炎疫情的影响遍及全国,而导致肺炎爆发的主要原因,已确定来自野生动物。据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其传染性极强,最大祸首就是吃了野生动物的人,对此,国家有关部门已严令禁止销售贩卖野生动物,无奈屡禁不止!

    1月29日,有媒体记者发现,广州仍偷卖野生动物,贩卖者就藏在广州白云区江村的农贸批发市场内。记者在暗访时发现,贩卖者躲在黑帐篷内,正偷偷出售竹鼠、山鸡、蛇等野生动物,甚至还有猫,一条野生蛇价格高达150元。

    直至1月31日早上九点,广州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出警收网,在涉案地点成功抓获贩卖野生动物的犯罪人员,两名贩卖者被当场控制,同时,在现场查获了一批疑似国家三有保护野生动物,分别有水律蛇、黑水鸡、青头鸭,贩卖者根本无法提供野生动物的合法来源证明,目前已被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