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票票春节档声明 这些人可申请无条件退票

    春节假期已至,除了有小部分人要到除夕才回家,绝大部分人都回家过年了,该准备的年货也准备得差不多了,一些人就连春节的电影票都买好了,但是昨天淘票票春节档声明发布了,明确表示,声明中提及的这些人可申请无条件退票。

    淘票票退票声明
    淘票票退票声明

    看电影是过年深受欢迎的娱乐活动之一,有些人早早地盯紧电影预售的时间,一启动预售就开始选座购票,往往到了过年当天,再去买当日票的时候,都是满员状态,只是今年的春节有所不同,新年还没到,很多人都减少了出门,是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而引起的担忧和重视。

    据1月22日消息,淘票票春节档声明发布,为了避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扩散,淘票票决定,自1月22日起,直至1月31日,这段期间在武汉地区购买电影票的用户,都可以选择退票,而且,这些人可申请无条件退票。

    淘票票宣布退票细则
    淘票票宣布退票细则

    如果不是武汉地区的用户,想要退掉电影票的话,淘票票也会秉持客户第一原则,按照卫生防疫部的要求,全力与影院沟通,减少消费者在这方面的损失,如果可以在网上退票,用户自主操作即可,若没有线上退票功能,可咨询淘票票客服,或是关注淘票票相关电影页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