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下卡了去激活被拒了什么原因 有以下几点

    其实拿到信用卡后,我们都知道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激活信用卡,毕竟信用卡激活才可以正常使用的。可是有些小伙伴却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中信下卡了去激活被拒了什么原因呢?接下来我们来看看。

    中信信用卡激活方法
    中信信用卡激活方法

    据了解,新户网申的中信信用卡需要到柜台激活,但是中信下卡了去激活被拒的话,可能是这些原因导致的,比如面签资料没准备好、或者是核实办卡信息出现问题,所以中信银行是不会为用户办理信用卡激活的。

    因此,中信下卡去激活用户需携带个人身份证、信用卡等相关材料。与此同时,用户除了可以在中信银行营业网点激活外,还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官网http://www。citicbank。com、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激活,大家可以任意选择一种方式激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