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禁止销售活禽 仍然销售的经营者责令停止经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扩散中,这是我们市民最担心的问题,因为意识到现在的病毒严重性了,我们需要好好预防。目前河南禁止销售活禽了,为的就是防止疫情做出的调控,所有经营者都须要遵守!

    河南肉类禁卖了吗
    河南肉类禁卖了吗

    要求,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面对农贸市场等排查整治,对本通知印发后,仍在市场销售活禽及现场宰杀销售禽肉等禽类产品的经营者,责令停止经营。如果遇到不停止运营,那么就需要进一步查处了,所以千万不要只为了自己的利益不管他人!

    目前通知要求,每天(含节假日)上午9时前上报辖区前一天市场销售活禽及现场宰杀销售禽肉等禽类产品整治情况。所以为了市民的健康着想,现在推出特殊手段也是极其重要的,希望各位都需要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