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将取消活禽交易 将全力推行冰鲜禽产品上市

    活禽不卫生吗?活禽不好吗?其实大家都会知道的,有时候我们都会选择活禽的,因为活禽买了之后在菜市场可以帮你切好等等的,而购买活禽那么肉质也是比较鲜美的。只不过,现在厦门将取消活禽交易,而且还会推行冰鲜禽产品上市。

    活禽交易规定
    活禽交易规定

    取消活禽交易话题出来之后,不少市民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如果真的取消活禽交易,那么相信不少市民都表示不理解的。只是,现在这是政策规定,那么我们自然也需要去遵守规定了,而在昨天的时候,福建省九部门4月初联合出台方案了。

    目前相关部门已经提出厦门福州要全面推行禽产品冰鲜上市,逐步取消活禽交易,力争到2025年,该省城区以上市场冷鲜、冷冻禽产品供应占比达到30%以上。因为冰鲜技术更是保留了营养卫生,对于冰鲜禽产品,你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