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玉米多少钱一斤 2020春节后价格上涨吗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小伙伴都喜欢吃玉米吧!广东人最喜欢买玉米红萝卜煲汤,美味又有营养。马上就是春节了,大家也要屯点玉米过春节,那么今日玉米多少钱一斤呢?还有2020春节后价格上涨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玉米价格走势
    玉米价格走势

    玉米价格是随着市场的变化而变化的,并非一直是同样价格,你看,因为“国家队”出手收粮,让玉米价格出现上涨的情况,尤其是东北地区,玉米价格呈现反弹,这个时候,大家都很好奇今日玉米多少钱一斤?下面继续往下吧!

    目前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尔果斯市玉米干粮0.9元一斤;四川德阳市绵竹市玉米干粮1.07元一斤;河南郑州市中牟县玉米干粮1.3元一斤;陕西咸阳市彬州市玉米干粮0.99元一斤;广西桂林市七星区玉米干粮1.08元一斤等等。

    据了解,按照往年需求变化,春节后,玉米深加工产能提升,养殖需求大。据农业农村部监测数据,2019年12月全国能繁母猪存栏环比增长2.2%,连续3个月环比增长,而这种势头应该会延续至2020年初的几个月。有分析认为,由于生猪养殖等需求上升,有望带动玉米市场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