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去哪儿飞猪退改保障政策 乘客快来看看

    你购票一般选择哪个订票平台呢?近日,携程、去哪儿、飞猪官方微博分别发布消息,推出退改保障政策。究竟怎么回事呢?大家都很好奇,临近年底,这些订票平台都改了哪些方面的政策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退改保障政策
    退改保障政策

    原来是因为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携程、去哪儿、飞猪针平台推出退改保障政策,根据具体内容得知,一旦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或因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被机场(港口)隔离劝返的用户,以及作为密切接触者的同行人,可免费取消平台预订的度假类产品,春节期间武汉酒店、门票、用车订单可免费取消。

    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全国市民担心不已,尤其是武汉,患病例子是最多,也是疫情爆发点,为了大家的安全问题,在这段时间最好不要去武汉,武汉的朋友没什么事最好也不要出武汉。根据全国新疫情汇总,全国确诊新型肺炎314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