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一般送什么礼物 送这五款香烟相当体面

    马上就要过年了,春节期间该喝喝、该吃吃、该玩玩,这就是过年最好的状态。对于男士来说,香烟是必不可少的的东西,尤其是老一辈的烟民,对香烟的需求更大。然而,对于春节一般送什么礼物的疑问,今天小编告诉大家送这五款香烟相当体面。

    春节送礼
    春节送礼

    春节送礼就送中华(软)香烟,中华就是烟草里的茅台,作为国烟,走到哪里,都相当抢手,然而,比较传统的人会喜欢这款香烟高端大气上档次。当然,还有一款像中华一样知名度高的烟,那就是软玉溪香烟,口碑颜值都十分出彩,这烟深藏不露,属于潜力股香烟,好抽不贵。

    春节适合送礼的香烟除了以上2款之外,还有芙蓉王(硬)香烟,是众望所归的十大口感好的香烟之一;黄鹤楼祝福最适合过年送礼了,包装比较喜庆靓丽,烟嘴也是非常土豪金的设计。长白山(神韵)属于过节的喜庆风韵,寓意也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