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代征信系统上线 水电费信息尚未纳入记录

    新版征信消息早已经指出将会推出了,所以我们一直以来都是有留意着的,毕竟新版征信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但是根据消息显示,现在二代征信系统上线了,二代格式信用报告展示个人“5年还款记录”(包括还款状态、逾期金额)。

    征信最新消息
    征信最新消息

    目前我们更是可以通过三种方法去茶绪征信,自助查询机查询、柜台查询和网上查询,其中前两种为线下查询。打开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方网站,在客户服务板块点击进入“全国各征信分中心及查询点联系方式”可见,其中公布了全国各征信分中心的相关信息,点击分中心名称后的红字“详细”,即可看到所有的具体查询网点,如果你想要查询,可以跟着步骤去了解一下!

    我们需要及时去了解清楚,目前新版征信出来,还有就是千万不要过度负债,建议个人和企业及时关注自身信用状况变化,切勿过度负债,按时足额还款,维护良好信用记录。目前水电费信息尚未纳入征信,不过也不要出现逾期不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