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去哪里旅游最好 2020年这些景区免费游

    众所周知,每年的春节放假期间,我国必然迎来一波旅游高峰期,不知道大家的春节出游路线都规划好了吗?不少人依然询问春节去哪里旅游最好呢?小编今天就告诉大家,2020年这些景区免费游,大家看看是不是你想去的地方?

    春节旅游景区
    春节旅游景区

    现在过年旅游成为了一种新宠,再也不需要拘束回家过年的旧传统观念了,带上父母和孩子,一家人来一场愉快的过年旅游是多好的一个场景!那么春节去哪里旅游最好呢?还没有想好的,不妨看看以下介绍的几个地方,不仅好玩还不需花钱买门票呢!

    西坡民宿:春节期间去千岛湖旅游还能享受优惠政策。2020年1月22日至1月26日,游客游览千岛湖景区享受免票优惠。即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游客凭2020年1月1日B01版纸质版《都市快报》游览千岛湖景区也可享受免票优惠。

    北京:故宫淡季优惠,春节期间庙会扎堆办,31个公园推出庙会休闲娱乐、传统文化展演、游园赏景赏花、冰雪项目体验四大类88项精品文化活动,并且莲花池公园、丰台花园和万芳亭公园直接向公众免费开放。

    河南:开展“春满中原老家河南”主题系列活动,主会场郑州园博园将从1月5日起,连续免费7天。此外,河南200家景区将推出各项文化旅游活动,游客可体验民俗风情、踏雪赏景、登山游园等。

    甘肃:甘肃启动冬春季旅游,敦煌市推出“半价游”和“奖补游”。3月31日前,莫高窟门票价格面向全国游客半价优惠。在1月17日—2月8日,去国家5A级景区鸣沙山·月牙泉的游客可免费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