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5G手机出货超1377万部 你有买吗?

    手机现在很多人都有,不同品牌的手机也是层出不穷的,当然大家都是想要买到自己想要的品牌手机的,而且随着5G网络的出现,5G手机也是很受欢迎的了,今日就有消息称国内5G手机出货超1377万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5G手机有哪些
    5G手机有哪些

    随着5G时代的来临,5G手机是有很多品牌的,大家都知道想要使用5G网络是必须要更换5G手机的,2019年底国内市场5G手机有很多人都有购买了,那么这5G手机你会哪个品牌最受欢迎呢?

    5G手机出货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工信部今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我国5G基础设施建设和应用力度加大。截至2019年底全国共建成5G基站超13万个。截至2019年底已有35款手机终端获得入网许可,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超过1377万部,国产5G手机芯片投入商用。

    5G手机品牌
    5G手机品牌

    1377万这个数量并不是很高,在2020年底这个数量也绝对不会只翻一倍,过亿绝对会在意料之中。而让我惊讶的是在国内1377万手机出货量中,华为的5G手机就高达690万,而国内的其他手机品牌像OPPO、VIVO、小米等国产手机巨头商加起来竟然才和华为的出货量一致。购买5G手机你会想到哪个品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