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八成中小学生上补习班 替人排队每小时收3万韩元

    小学生补习很重要吗?其实对于部分家庭来说,只要孩子在有空的时候,都会被安排去补习班上课的,因为补习才是最重要的一部分。目前消息指出韩国八成中小学生上补习班,韩国首尔江南区大峙洞的“补习班一条街”人气爆棚。

    补习班学费
    补习班学费

    韩国补习班究竟有多火爆呢?其实说起来很多人都表示不敢相信的,因为现在补习班需要排队抢入学名额的,只要你去晚了就是没有名额了。甚至有一些家长不惜一切代价都需要排队的,不过你有钱也可以叫人去排队的,因为替人排队的小时工,每小时收费3万韩元。

    根据消息得知,在韩国补习班学费也是比较昂贵的,因为这些补习班多数都是企业化运营,2018年韩国中小学生每月人均补习费用刷新历史纪录,其中初中生的月人均费用首次超过了3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800元,在经合组织成员中居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