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快递什么时候停止揽件 顺丰快递最新回应来了

    网购已经成为现在购买年货的一种新型消费方式,手机下单,几天后便送货上门,确实很方便、快捷。然而,临近2020年春节,大家都非常关注春节快递什么时候停止揽件?对于这个问题,顺丰快递最新回应来了!

    部分快递春节加收服务费
    部分快递春节加收服务费

    根据各家公告,顺丰春节期间将对主要城市互寄服务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韵达速递春节期间正常运行,适当加收服务费。申通快递春节期间将正常为客户提供取派件服务,快递时效将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为2020年1月24日-2020年1月30日,按照2019年的运营模式顺丰快递从腊月二十七就开始多收取资源调节费一直到正月初六但是不休息,因此2020年顺丰快递春节期间也是不休的从2020年1月21日-2020年1月30日收取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

    当然,除了顺丰快递春节不打烊之外,韵达快递、申请快递、京东快递、国美物流等等快递公司也陆续发布春节服务公告,全年无休,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将开启春节服务模式,但部分快递将加收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