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厘子卖断货 市民购买年货舍得花钱

    距离2020年的春节只剩下几天的时间了,很多地方都是非常热闹的,尤其是不少地方市民们购买年货是很火热的,在琳琅满目的年货当中,这水果也是少不了要购买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车厘子卖断货了,那么车厘子价格多少呢?

    车厘子销售火爆
    车厘子销售火爆

    在众多的水果当中,大家都是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购买的,当然车厘子的话,在大家的认识当中价格是不便宜的,但是却在春节到来之前卖断货了,可见市民购买年货舍得花钱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车厘子价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记者走访盒马鲜生等超市发现,不少市民成箱购买车厘子、猕猴桃等进口水果、海鲜大礼盒等高端精品年货,个别超市的帝王蟹礼盒一度卖空成爆款。甚至是有5斤售价239元的车厘子,目前线上已处于缺货状态了。

    市民买年货
    市民买年货

    随着春节临近,各大超市年味浓厚,购买年货的市民日益增多。在武昌首义广场附近的盒马鲜生超市,不少消费者购物车内装着选购好的水果精品礼盒。返利网年货数据显示,与过往囤零食、水果等传统年货相比,今年消费者更乐意购买新鲜又营养的消费品,车厘子和海鲜销量周环比上涨了39.47%,相比而言,奶、糖、巧克力基本维持了去年的水平,瓜子同比下滑达18%。

    市民们现在都追求吃的健康,吃的营养了,普通的水果也不再是年货的热门主角,车厘子、牛油果等高端水果销量较往年有明显上涨,另外每当过年过节的时候,大家都会购买平常不常买的一些进口礼品,那么今年的年货你购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