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诈骗手段曝光 单身男性要注意了!

    在我们生活中发生的各种各样的骗局是有很多的,当然大家的防范心理增强,骗子的手段也在不断地变换着,甚至一不小心就会上当受骗了,近日又有新型诈骗手段曝光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型诈骗要小心
    新型诈骗要小心

    很多骗子都会针对不同的人群去行骗的,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电信诈骗等等的新闻,一般被骗的大多数是老年人,但是现在这新型诈骗手段的出现,要提醒的是单身男性要注意了!你可能已经被盯上了!

    新型诈骗手段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湖北武汉警方经过4个多月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衣托”电信网络诈骗案。新型诈骗手段曝光,抓获团伙成员45名,涉案金额500余万元。这个团伙分工明确,他们通过网络以婚恋为诱饵实施诈骗。

    其中有位黄先生在网络发布了自己的征婚信息后,很快就有一女子跟他加了微信,两人开始在网上聊天。没多久女子就邀他到武汉见面。但是见了面,一起吃饭后,对方说要买衣服,逛了好几个店,后来她把黄先生带到一家店,看中的衣服大概是588元或者888元,后面的一件比一件贵。最后一共买了三件衣服一个包,差不多一万元左右。事后黄先生感觉被骗,就到派出所报了案。

    通过走访,民警发现这家服装店十分可疑。店里面售卖的衣物质量都不怎么好,但是价格往往都标的是几百到数千元不等。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调查,数月后,一个拥有多个实体店、分工明确、有组织的特大电信网络诈骗团伙基本情况逐渐浮出水面。所以在2019年12月12日,专案组决定对这个团伙展开抓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不得不提醒单身男性不要上当受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