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能返利? 这种新型诈骗手段要小心

    现在大家通过微信发红包是越来越频繁了,尤其是逢年过节的时候,春节发红包贺年,元宵发红包庆祝,生日也发红包送祝福,最近有不法分子盯上了微信红包转账,说是微信转账能返利?这种新型诈骗手段要小心了,快告诉你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吧。

    微信转账返利骗局
    微信转账返利骗局

    家住长沙的蒋女士,在今年春节过年的时候,收到了一个长久没有联系过的微信好友发来的信息,说是转账备注她十倍分红,要把那个渣男的钱全部花光,于是这位微信好友向蒋女士发来一个截图,看到确实有不少人拿到了返利金额,虽然半信半疑,甚至觉得荒谬,但她还是相信了。

    于是蒋女士第一次发了188元,到最后一共发送了几千块,结果没想到的意外发生了,这位微信好友竟把她拉黑了!微信转账能返利?这种新型诈骗手段要小心,陷阱在这里等着你呢!无独有偶,长沙某高校的张同学也遭遇了同样的事情。

    微信红包返利诈骗手段
    微信红包返利诈骗手段

    这位张同学因玩游戏认识了一名网络主播,这位网络主播说是新年有个回馈粉丝的活动,这位网络主播表示,发10元返利100元,发100元返利200元,发1000元返利1万元,发8个1800就返利十万元,结果也被“网红返利红包”给骗了。微信转账能返利?别再天真了!

    对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天下真的是没有免费午餐可以吃,微信转账能返利是春节期间高发的诈骗手段,请不要被对方所说的“暴利”所诱惑,更不要轻信“高额返利”“以一返十”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如遇情况,应立即拨打110或96110进行报警求助。